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im just 17 lovely team THE REBELS lovely sis awe n he bf wan... lovely brother kowk han... lovely cousin yi xuan ... lovely friend paulin n emily ng kwan kwan girl's friend kok siong quan yun yi even i always small gas or angry they always care me ...love me n forgive my mistake.... I LOVE U ALL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放弃

我干嘛要为了你。。。 一直想念。。。 男人就是这样。。 得不到的时候就对你百般呵护。。。 得到了。。。 就忽略到你妈妈都不认得。。。 我该放弃了。。。 两次不该接受的爱。。。。 没有我。。。 你也活得好好。。。 我不该那么笨。。。。 真的是猪。。。 我不要为了你整天闷闷的。。。 加油廖怡诗!!!! 我不会再想你了。。。 袁俊杰。。。。 不会了! 不疼我的人我回忘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