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im just 17 lovely team THE REBELS lovely sis awe n he bf wan... lovely brother kowk han... lovely cousin yi xuan ... lovely friend paulin n emily ng kwan kwan girl's friend kok siong quan yun yi even i always small gas or angry they always care me ...love me n forgive my mistake.... I LOVE U ALL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那么久没写部落格。。
不是忙。。。

只是。。。
在适应没有你的陪伴。。。

你食言了。。。
你当初追我的时候。。。
答应过。。
无论再怎么忙。。。
至少都会陪我聊一下。。。

我朋友不多。。。

有的也是忙着今年spm....

最近真的很没mood 。。。

在kelantan比赛回来发烧。。。
然后准备表演。。。

而这个星期日就是sukma 选拔。。。

以平常心应付罢了。。。

我。。。
想你了。。。。
当你说你要去。。。
我真的不敢问你。。
你几时回回来。。。

但。。。

最后还是问了。。。

答案。。。

还好不是预期那么久。。。。

可是。。。
你却没清楚告诉我是星期几去。。。
真的很想在你去之前。。。
见你。。。
不过。。
应该没机会吧。。。
你那么忙。。。。
我也不好意思去做任何打扰。。。

已经不能再打扰了。。。
真的不能了。。。

我该面对了。。。
再怎么逃避。。。
都没用了。。。

0 comments: